close

IMG_5294_1.jpg_effected  

嘟嘟一直都知道我還蠻愛吃拉麵,

懶洋洋的週日,硬是脫離了朋友7-11冰淇淋嘗鮮邀約,

藉由逛阪急名義,直接去花月嵐排隊吃拉麵(嘟嘟說,說好的逛街呢?)

 

花月嵐價格真的很實惠

獻上一張價格表

螢幕快照 2013-11-20 下午4.03.48.png_effected  

嘟嘟只要一看到大量的肉還有蛋,就毫不猶豫選擇了大蒜拳骨拉麵

(可能只是因為在menu上這個圖最大)

IMG_5291_1.jpg_effected

嘟嘟邊吃邊有點感慨地說,這應該是他吃過最多麵條的麵了。

吃得乾淨溜溜!

但很可惜,他沒有加大蒜。(真的要加,更好吃)

花月嵐的麵條不是那種Q到不行的,所以不會咬很久

湯的濃度對巴西人的他似乎是一點都不鹹 ,所以完全不需要加清湯就把湯也喝完了。

(上次吃一風堂的沾面還有點點鹹的表情)

 

IMG_5290_1.jpg_effected  

我點的是鐵板炒飯!好像是蒜味醬油的,

(到底是誰會想要去知名拉麵店吃炒飯呢?)

出奇的好吃!!!

他的炒飯有點像鍋巴飯,脆脆的!

醬油我沒有都加完,不死賢。

服務生幫我炒的非常均勻,每口都有肉,每個飯都有醬油。

但送上來有嚇到我,也太多,

嘟嘟說:不要緊張我可以幫你吃!可見他也愛這款。

 

情侶這樣點挺好,有飯又有麵,

但由於我們總是有big eyes,一個失手,又點了一個可樂餅,

導致於我們肚皮快撐破,

IMG_5292_1.jpg_effected  

一份有兩種口味,似乎是咖喱跟原味,

很重嘟嘟的胃(得意地說,我就知道!)

我比較喜歡原味,炸皮很酥又不刺嘴,內線也不會膩,推一下。

 

之前有威秀那間吃,沒那麼愛。

 

花月嵐阪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